close

也許是件好事!

結束是為了迎接下一個開始

有時候會有想放棄夢想的念頭

但有人告訴我這句話:[ 沒有困難!怎麼會知道珍惜與成功的可貴]

這句話也深深變成了我振奮的一句話!

有夢最美!因為有一個自己努力的目標

沒有夢的人~也許是嚮往平穩的生活吧!

每次對自己自暴自棄後~又會給自己一段整理心情的時間

我想知道我可以為夢想犧牲到什麼樣的程度

我親愛的齡憶你也跟我一樣吧!

追求有夢想就會飽

為夢受一點傷

為了保護我的夢想變得更堅強

我會加油!!!

有夢想的人也加油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