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我利用一天的時間

把羅志祥的羅輯課看完...

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快的把一本書看完

說真的~我為什麼會喜歡他12年

並不是因為他長得很帥.跳舞很厲害

其實是因為他一直很努力的往上爬

是一位從以前苦過來的藝人

卻總是很堅強的克服一切

這本書讓我增加了不少信心

現在的我總是在一堆挫折堆裡

克服完一件事又有另一個東西等著我

有時我何嘗不想放棄這個對我來說很大的夢想

但我卻覺得不想讓自己後悔

如果一輩子總是選擇平穩的日子走,那有什麼意義?

總覺得該為自己做些事情,有個目標!

但我想放棄和忘記的念頭卻從不消失

遇到困難時好想假裝看不見

但這麼做卻只會讓我一直在原地踏步

書裡提到[很多人遇到挫折,就會想逃避;或是拼命忘記它,假裝它根本沒發生,

你要學會去摸它,不要害怕它,因為只有摸過挫折的人,才會越來越棒!]

羅志祥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

遇到挫折哭哭就好,再爬起來繼續完成它

沒有做不到的事,只有不想做的人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