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常在想~我想要的未來是什麼?

我想要完成小時後到現在一直都沒變的夢想?

我想做一個快樂的自己?

我想做一個最幸福的人?

我想去英國念書?

我想拿著相機環遊世界?

好多的慾望...但是什麼時候才會實現?

築夢踏實~是小舅舅跟我說的!

我相信這是最保險的想法!

But...如果沒有一點熱血的衝勁,到時候都有可能失去機會

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,但我不知道自己準備好了沒!

時間一分一秒的消失,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~

好茫然...像個迷路的小羊,也變得很愛哭

不想給自己太多壓力,但是又覺得適時的壓力會讓我更成長!

不知不覺壓力大的讓我身體一直出警訊!

哀~我不想讓爸媽失望!

我想讓他們驕傲!

我更想實現我的夢想!

努力存錢+工作+認真學習=夢想成真(去英國念書),當個設計師!

我不敢輕易放過我的時間,有機會我就去試

只有努力才會成功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