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幾個禮拜因為想多學一點,

所以把課都排在假日了!!

但一切都是值得的~

老師說我學習得很快^^

其實真的下了不少功夫,因為已經決定了

就要不顧一切的往前衝衝衝

因為雖然已經說服了爸媽,還是要讓他們知道我的決定一定會成功

雖然假日都不能出去玩

但很開心有人的體諒,這幾個禮拜假日要持續的來台南找我

只希望我能專心在設計上~

我會很盡力的,希望大家不要擔心~

雖然很多人都說學設計花錢.花時間.花腦力

可是我管不了那麼多了!

我只知道現在的我要不顧一切的往前看,沒有時間再猶豫了!

請大家繼續用力的支持我!給我更多更多的力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